描写桃花作文
今天,看见院子里的桃花,一树树粉嘟嘟的,像一个个夏日里穿粉裙子的小姑娘,可爱极了,忍不住想把她拿在手里。桃花开得真密,好像要填满每一寸的树枝,树干。这一树的桃花,让人留恋,让人为之赞叹。我在想,一树的桃花开得这么好,就不见一片绿叶,也真是奇怪啊,桃花怎么就可以先开花,后长叶子呢?
我家旁边有一颗桃树,桃树很粗,树枝很细。
在春天,桃树上会长这许多桃花,那桃花很香,每天都会引来许许多多的蜜蜂和蝴蝶,桃花瓣有5——8片,春风一吹来,桃花瓣慢悠悠的落下来。
我听说桃花在冬天不怕一切寒冷春天才会长出香味香飘十里的桃花。正所谓:不经历风雨,怎能见彩虹。
春天来了,花园里的花开了,特别是桃花,桃花的颜色很多,有粉色,粉红色,还有白色,美丽极了。
花园里的桃花有的盛情开放,有的含苞欲放,枝头上长出了嫩绿嫩绿的树叶,一阵微风吹过,树枝就轻轻摆动,就像在招手在欢迎大家的到来。就连我的小表弟也抵挡不住这满园的春色,静静地躺在草地上,眯着小眼睛,翘着二郎腿,尽情享受着这无限美丽的景色。
星期天,我和爸爸妈妈去晋祠公园踏青。树都发芽了,草也绿了,那里的桃花已盛开,有粉的、有白的、还有红的。引来许多蜜蜂采蜜。
桃花的树杆粗壮,为灰褐色,树枝向四面八方伸展,我从地上拾起一朵桃花,仔细观察,它的花朵为五瓣,呈椭圆形,每年三月开花。妈妈还告诉我,桃花属于蔷薇科,落叶小乔木,它还有通便、消肿的作用呢。
走进这片花园,虫儿呼唤我的名字,晨露也我交换眼色。每一朵花都是我的故友,它们迎面呈上了一阵清新的芳香,每一朵花都在注视着我。
我闭上眼睛抚摸着一棵桃花粗壮的枝干,静静地,仿佛自己也是一棵桃花树。我脚下长出了长长的根须,慢慢扎进草坪的泥土里;头发长成树丫,骨骼变成枝干,绽开的笑脸变成了朵朵桃花,在春风中摇弋、舞动……
那些红红脸蛋的小姑娘是谁呀?哦,原来是朵朵桃花呀,它们真美!
桃花儿喜欢春天,每当春天来到的时候,它们总是把自己最美丽的容貌献给大家。它们的样子十分迷人,花蕊是黄色的,四周的花瓣粉红粉红,它们挂在树枝上,就像一张张笑脸,可爱极了。
小蚂蚁也喜欢它,把美丽的花瓣当小船,在水中游来游去。
开学后的第一个星期六,我发现公园里原来光秃秃的柳树变样了。
瞧,柳树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小姑娘,披着长长的头发,随风飘逸。咖啡色的柳枝上布满了绿油油的嫩芽儿。嫩芽儿包得紧紧的,像一个个特小号的玉米棒儿,头上尖尖的,屁股圆圆的。柳树下的泥土里一根根翠绿的小草和艾叶探出头来,好像告诉人们春天已经来到!
现在已是春天。
每天妈妈带我去上学,都会路过一颗小桃树,树上长着许多像星星一样的小花,远看桃花好似一群小伙伴,在快乐地做游戏。近看,桃花红红的似火,花丛中蜜蜂嗡嗡的忙碌着采花蜜呢!
我爱那美丽的桃花!
春天的二月,满树的桃花红了,红得那么天真,那么纯洁。
红的、白的桃花交织在一起,形成一副充满春意的花面。看,还有蜜蜂在花上盘旋,而那花儿呢?害羞地躲在嫩芽后面,嫩绿的新叶却始终也遮不住花儿那红彤彤的脸蛋。
一阵轻风吹过,一片粉红的花瓣依依不舍地离开母亲的怀抱,好像要去寻找自己的梦想。低头看时,地上竟然满是飘落的粉红桃花瓣,好像天女散花。
细细审视,桃花有五瓣,花芯长有若干根或红或白的“胡须”,满树的粉红在微风中荡漾,让人感觉很是舒适。
春天来了,我们校园到处一片表葱翠绿。小草探出嫩绿的小脑袋,大树也长出了新叶子。
我走进了小树林,一下子就被那一棵美丽的桃树吸引住了。啊!一朵朵粉色的桃花开了,它那五片圆圆的花瓣全张开了,露出了几丝黄色的花蕊,认真一看,还有一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,它们在春雨的滋润下,好象马上就要开放了,在树枝上还有绿色的嫩芽,像扎在小姑娘头上的蝴蝶结,把小权打扮得更加漂亮,引来了几只小蜜蜂在它身边翩翩起舞。
啊,美丽的桃树,你是我们校园里的一幅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