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冬天里的那抹春色】
漫步在园中,时而被几株红端木上点缀着的红叶所吸引,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诱人的红柿子,近看才发现叶子在阳光下发出莹莹的光,红的耀眼,格外醒目;时而又紧随斑鸠的身影,看它们自顾自在草丛中用爪子不停的翻腾着落叶,玩耍,嬉戏。
置身在一个充满生机的世界里,内心中冬天的寒意一瞬间消逝的无影无踪,我似乎嗅到了那绿树所散发出的淡淡清香,不由的发出了青草绿树春将到,百花盛开万紫红的感慨,真想呼朋唤友,一起走进大自然,来体味一下寒冬里的苍翠绿意,感悟冬天里的那抹春色。
【冬天到了,很想你】
不经意的一个眨眼,冬天就到了。还没来得及感叹一番,便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您。
窗外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,点点寒意在空气中氤氲着,朝我慢慢袭来。冷不伶仃的就蜷缩起来。脑海中却浮现出你的脸容,很想打个电话给你,可每每到这个时候都提不起半点勇气,是自己不善于表达,还是在亲情面前我就是如此的被动。
在这样薄凉的时光里,思念不知怎的就开始泛滥了,如开闸的洪水般喷薄而出,疯狂的席卷,蔓延开来。
眼前浮现的全是曾经的那些时光,那些记忆中的点滴,那些让我暖心润肺的画面,那些让我甚是怀念的光阴。
一阵风吹过,树上的叶子窃窃私语,如蝴蝶翩动着翅膀,偶尔有几片叶子的言语被风听到,一不小心,几片发黄的叶儿依依不舍的从树间划落,就像一组意象从诗歌中飘落。冬天来了!冬天到了,春天还会远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