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佐鸣忍住心下的激动,镇定的向门口走去,却始终忽略不了手臂上的暖软。先生女士,请问你们的请帖?鱼儿弯着唇,清亮的眼睛看着门口说:马上就有。看着门口的花篮,顺手拿下一朵玫瑰替曲佐鸣轻轻的插在胸口处的口袋,难怪自己刚才觉得少了手帕。
小鱼儿!一个中文发音不太标准的声音突然响起,惹得很多人都向这边看来。丽娜。丽娜将手里的请帖交给那人就带着鱼儿和曲佐鸣一路长驱直入,直接进入聚会的大厅。丽娜是个美国洋妞,几年前来到C市发展,意外的认识了鱼儿,两人关系可以说斩不断理还乱。小鱼儿,这是你要的东西。
我的呢?喏,这就是了,记住一会儿一定要惊艳哟!顺手从曲佐鸣手里拿走大盒子交给丽娜。那是当然,我的魅力那可是无人能敌,你就等着吧。丽娜拿着盒子转身准备走的时候又转身看着曲佐鸣笑着说:小鱼儿,你男朋友不错哟!曲佐鸣正准备解释的时候,鱼儿微微抬着下巴说那是当然,我的眼光向来比你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