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黑白世界作文
繁华的城市中,到处都是高大的建筑,无数的汽车在行驶,道路两旁建筑中有无数的行人在欢言谈笑。
昏暗的小巷中,破旧的灯一直闪烁着,像是好久都没修着样子。灯下方有住着一只流浪狗,他突然从睡梦中被惊醒。狗长着黄色的毛,又小又圆的眼睛,小爪像四朵梅花还有他那瘦弱身体,在这只狗的眼睛里只有黑与白。
那一天,疯狂地奔跑,穿梭在危险的人类世界,到处都有马路,马路上有红绿灯,还有汽车,一不小心将会丧命于此。他很熟悉这里的每一条路,因为作为流浪狗,这是必备的技能之一。所以他很快的就找到了废品堆成一堆的院子里,他钻进去。对门喊叫了几声,一个丑陋而善良的厨师开了门,然后很开心地向他丢了几块红烧牛肉,这次不知怎么啦?并且他没有去吃红烧肉,而是绕着厨子,然后向后望,然后叫了几声。厨子也很纳闷,他为什么会这样?可是这时后面的人开始催他上菜,他没办法,只好关上了门干活去了。他冲了过来,咬着她的裤子,因为撕扯导致裤子撕破了,小狗很抱歉地低下了头, 他的老朋友因此很生气地关上了门,从此我们再也不相识。
流浪狗继续的在广阔的城市中奔跑的,对每一个人喊叫,可是引起了大多数的不满,有的人生气地用棍子直接把他赶跑了。
流浪狗只能灰溜溜的跑进小巷里,甩开了后面的人,从小巷的另一个出口看见了一对年轻的情侣。女士因为冷,男士把围巾戴到她的脖子上。看着那条防寒的围巾,我想你们会知道她会干什么了。他对着那两个人喊叫,可两个情侣,以为它饿了。开始拿出带的东西喂给他吃,逗她笑。可是情侣并不明白他要的是那个围巾,流浪狗知道他们不理解自己的意思。冲向女生的身上抢走了围巾,吓坏了女士,男生而生气的要武力吓跑了流浪狗,被追赶而逃的小狗消失在小巷里。
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,流浪狗继续寻找人群,发现了一个过60的岁的老人。坐在他身边,对着老人叫,跟上一次一样,老人以为她肚子饿了。喂红烧肉给他,坐在整齐的座椅上,逗她笑。而他不吃,突然一阵狂风吹走了他的雨伞,这时雨变小了。他奔跑过去,咬着雨伞,而老人满怀期待的等他把雨伞送回。可小狗再也没回来了,老人露出了那后悔的面容。
他走在道路的旁看见商店里有一位小孩在母亲的怀抱里哭,母亲顺手把货架上的一个玩具小熊给小孩玩,小孩也不再哭闹,而是乖巧的在妈妈的怀中。而这一幕被流浪狗看见了,一个玩具让一位哭泣的孩子开心,小狗再次冒着激怒举动,穿过街道。忽然间,一辆豪华的汽车,开过来。因为他是突然闯进的路中,所以来不及避开,而是撞上了电杆,人们开始朝他攻击了。小狗也顾不了这么多,而是直冲店里,跳上货架咬着玩具小熊,跑了出来。
它导致人类的生活与性命都在危险之中,她伤心地向人类嚎叫了一声,满怀失望的面容离开了。出现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,人们已经在睡觉,她出现在小巷中,对着楼上的人喊叫。但他这样的举动。导致了楼上人无法睡觉,于是楼上的人抛出诱饵,小狗慢慢的走过去,看来小狗饿了,我是死神慢慢的向他靠拢。忽然间,他被人勒住她的脆弱的脖子。他拼命的挣脱,可是子弹打中他了,他在不停地嚎叫,哭泣着,诺大的城市难道就没有一个人懂得它的意思吗?
他慢慢的向开口爬去,身体的血在不断地往外流。突然传来一阵阵哭泣声,人谁知寻找声源,原来在那井口,有一位有个被遗弃的婴儿。他身旁放着一把雨伞和一个小熊,一个围巾盖着婴儿。可这时望着中的婴儿满怀眼泪,这时他被丢在一旁,婴儿的救了。可是,小狗也死了去了天堂,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了。
那一天,昏暗的夜晚,一位穿着黑色的衣服的女士,脸都包的严严实实。她把婴儿放在下水道,这时刚好对流浪狗看见了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流浪狗天真以为他在寻找自己的孩子,不断地向周围的人寻求帮助,可最终换来的是人类的厌恶和自己最终的死亡。
我们为何不设身处地动脑想一下,而他有可能向你寻求帮助?用粗暴的时候发解决了小狗生命,对你们又有什么意义,而更加显现人。